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德哈】to your side沙雕番外

*沙雕 短小 幼稚鬼
*阿尼玛格斯所需要的阿尼玛格斯药剂及其材料、风暴时喝下以及含叶子操作来自哈利波特官方小游戏的内容


德拉科一开始并不想练习阿尼马格斯,对他来说,不管他的阿尼马格斯形态是一只傻乎乎的猫还是一只聒噪的飞禽都一样糟——他讨厌这些生物和它们的习性。

而且从德拉科还在霍格沃兹的时候,他的变形课学得就不怎么顺利,也许是对格兰芬多的惯性厌恶,导致他每次在变形课上对着格兰芬多院长麦格教授和以波特为首的跃跃欲试的格兰芬多学生众就难以集中精神。结果他变青蛙变成了腌过的癞蛤蟆,绿得耀武扬威,绿的他气急败坏地把变形课列为第二讨厌的东西,第一是波特。

所以搞什么变形研究,魔药才是优雅的斯莱特林的不二选择,每次把雏菊根切成均匀的小块码的整整齐齐时,德拉科都从心底产生一种说不出的畅快。

但是魔药小可爱叛变了,魔药小可爱和变形大猪蹄子暗度陈仓生米煮成熟饭了!惨遭背叛头顶一片斯莱特林绿的德拉科瞪着最新搞到手的魔药药剂配方,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

因为这是一张阿尼马格斯药剂的配方。

阿尼马格斯药剂刁钻古怪得和德拉科那颗魔药狂热爱好者的心严丝合缝,眼睛读个配方的功夫双手已经准备好了材料瓶瓶罐罐还有纤尘不染的操作台。

鬼脸天蛾的虫茧、七天不见太阳的房间里的纯净的露珠还有曼德拉草的叶片,一个个都仿佛挽着他的手,又勾着他的心。

不行,不行,我是一个有原则的马尔福;什么,什么,波特也在研究阿尼马格斯药剂?

原则什么的见皮皮鬼去吧,德拉科冲鸭!!!

打败波特!!!

水晶瓶里的液体是德拉科最喜欢的绿色,像萤火,像宝石,像波特的眼睛。

在一个风暴的天气里把阿尼马格斯药剂喝下去。
等着瞧吧波特!
在心里想着自己最想要成为的动物。
什么动物...哎雷暴来了,天空看起来像一个大疤头哈哈哈哈大疤头!
将曼德拉草叶片放在嘴里含一个月。
也许我可以给波特的曼德拉草叶子上涂点魔药!
一个月满,施阿尼马格斯咒语。
我感觉我在变形...耶我赢了波特傻宝宝!

德拉科用了好一阵子才习惯了用四条腿走路。

他犹豫地看着自己发光的腿和蹄子。

难不成我是一匹夜光独角兽?

德拉科走到湖边,探头往下看。

一只闪亮的、银色的牡鹿正好奇地看着湖面。

好像刚刚从波特的魔杖里跳出来。


end

练习阿尼玛格斯最重要的就是心无杂念喔
不然可能会变成暗恋的人身边的动物 
暴露自己的小心思鸭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