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不愧是我 jpg

七夕深夜一脑子刀

我脑补的明明是 

被囚禁在手中的你AU……葵的那条线

被误认为是失忆的嫌疑人/关键证人克拉克的伴侣的无辜布鲁斯(原伴侣已经抛弃克拉克而去了),被警署拜托留在岛上装作对方的男朋友,协助警官找回克拉克的记忆,并在相处中纠结地爱上对方的故事。(这是原游戏线)


然后理智地想不能直接搬我要改。

改成克拉克装失忆,其实失去关于蝙蝠侠身份以及超级英雄记忆的人是布鲁斯。

所以这场协助调查只是为了让布鲁斯毫无戒心地留在岛上。

所以这个布鲁斯失去记忆是人为的,只要他在岛上度过两个月,并在逐渐发现克拉克“丢失记忆的真实身份”(也就是超人身份)同时纠结地爱上他,才会达到结局。

否则他的记忆就会再次被干涉,一切重启。

而且克拉克那个抛弃他的前男友——是蝙蝠侠。



介个AU,套不义还是套领主都刀快的很了。



顺便 游戏结局只有两种呢:be重启;he(?)超人突然出现在了离开了小岛的布鲁斯面前,在虚假的快乐里与之度过余生。



……不愧是我


七夕第二天!想个其他发展!

双失忆!

超蝙身份梗!二代!

反派知道自己抓到了超人,用蓝氪石把他搞成了普通人,借布鲁斯来骗取他信任,想从他身上得到孤独堡垒水晶的秘密。

超人和蝙蝠侠恋爱。

布鲁斯是真的不认识卡尔。

布鲁斯失忆不记得自己是蝙蝠侠。

克拉克(卡尔)完全失忆。


我就是想糖……

评论(7)
热度(10)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