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这里和风偏桃/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文手

因为置顶目录被pb辽,所以请善用合集鸭!



【之前的废话

一周七天,有一天因为沙雕ooc感到万分抱歉,有一天因为笔力不足而悄悄难过,但是还有五天,有一天被甜蜜脑洞击中,有一天补全了一个新的可能,有一天收到了读者的小心心攻击,有一天为神仙太太笔下的美好爱情流泪,有一天文荒——还能偷偷磕自己产的粮然后疯狂嘴角上扬。

最遗憾的大概是没有能力写正剧,超蝙,太沉重的东西往往让我束手无策,bvs电影的晦暗基调都能把我的虐点钉在地上。




评论(17)
热度(12)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