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蜘蛛侠相关记梗楼

依然可以投123……点梗

【一代绿虫】

1.《消失的爱人》

爱情剧,虐,一代绿虫,Harry死后Peter总能在生活的各种时刻猝不及防地看见他。

接三部曲,Peter手里有一套Harry的装备(一次失忆前他送Harry去医院的时候给他换下来的),所以他本身会用绿魔的身份做一些事。


summary:

“你最近有和Harry联系过吗,M.J.?”

“……”

“M.J.?怎么?”

“Peter,Harry他……真的已经不在了,我们一起为他举行了葬礼,你……再怎么难过你也要接受这一切。”

“别开玩笑了,M.J.,昨天我才在皇后大道遇见Harry。”

“Peter!我们都知道那个绿魔是你扮的!”

“不,不是绿魔。”男孩认真的说,“我见到的是Harry。”


2.灵魂伴侣梗,私设灵魂伴侣对对方有深及性命的影响力

作为灵魂伴侣,Peter和Harry遇见彼此特别早,一直是大家羡慕的对象。


直到Peter变成蜘蛛侠,蜘蛛毒素让他失去了灵魂印记。


3.蜘蛛侠不配撸精灵宝可梦

发现蜘蛛能力不仅能爬墙还能用来把皮卡丘掉的毛粘下来的彼得陷入沉思。

他的男朋友哈利被刚刚看完大侦探皮卡丘的魔法系反派……变成了毛茸茸可爱到掉毛的皮卡丘。

但彼得必须顶住,不能动手揉。

因为他的男朋友并不知道他是蜘蛛侠。


【三代蜘蛛侠】

背景:https://huluobu173.lofter.com/post/1f785e50_12e884317



3.*《破冰之后》原电影角色无关,一个A4后重组家庭的小女孩的自白

4.*三代虫绿虫,虽然这个荷兰虫的中城高中一直没有小绿魔,但是不代表五年后没有!!!

5.虫铁

*学长学弟au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au

*黑化虫想带回他的斯塔克先生

评论(7)
热度(14)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