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超蝙】金主的特殊要求(一发完)

*写手绝命挑战那个要求1000字的文本来想摸个速打(手机速个鬼哦),结果还是2000了。

*沙雕ooc表较真啦

1

应广大粉丝的强烈要求,正义联盟官方直播间终于将于2019年3月10日正式开启。

本着“全方位多方面建立健全超级英雄打击犯罪全透明公开机制,营造与超英同危难共进退的氛围,逐步实现了解超英、体谅超英、真情实感爱超英的良好秩序”,正义联盟瞭望塔会议最终以绝对多数票通过决议搭建网络直播平台,在此我们感谢韦恩集团在资金与技术方面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作为联盟唯一赞助人的布鲁斯·韦恩先生将作为特邀嘉宾,在正义联盟直播间的首次直播中与超人共同完成观众互动环节,请大家拭目以待。

再次感谢诸位对正义联盟超级英雄的关注与支持,3月10日上午8点,正义联盟官方直播间等你来。

2

3月10日上午8点,直播准时开启。

前半部分的直播是由钢骨负责的,这位自带了WiFi、摄像甚至脑内剪辑功能的半机械人的确是最合适的直播者,他尽职尽责地在瞭望塔里转了一圈,给大家重点展示了神奇女侠的冰淇淋机和闪电侠的厨房,还在0.1秒内迅速分析了弹幕数据后非常宠粉地偷偷带观众去瞧了工作中的蝙蝠侠。

“我觉得你们赚翻了,”溜出蝙蝠侠的工作区域后钢骨小声同观众说,“你们不仅见到了蝙蝠侠,还见到了正在和超人通讯的蝙蝠侠。什么?我为什么知道?我当然知道。”

弹幕里一片土拨鼠尖叫,负责维持整个瞭望塔通讯的半机械人深藏功与名。

3

万众期待的观众互动环节终于到了。

超人和布鲁斯·韦恩的脸一同出现在屏幕里,大都会光明之子一脸温和地对着屏幕里挥挥手,正义联盟的赞助人露出一个哥谭宝贝式的笑容。

“大家好,”超人眨了眨眼,“现在是有问必答时间,毕竟——超人从不说谎。”

“但如果选择问我,你们可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了。”布鲁斯接着说。

“没关系,如果他骗你们,我会拆穿他的。”

“哦?你到底是哪边的,超人?”布鲁斯瞪了超人一眼。

在超布发糖的尖叫和超蝙党的抗议彻底把弹幕带跑之前,全场最靠谱的主播钢骨一把把这脱缰的剧情拉回正轨。

“自我介绍时间结束了,现在开始观众互动,请大家讲自己的问题尽量简洁清晰地表达在弹幕里,我们将随机抽取问题进行回答。”

呵,今天钢骨也是冷酷无情洁身自好的半机械人呢。

“开始抽取。”

“第一个问题,问超人,关于正义联盟官方直播间,你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地方分别是什么?”半机械人揶揄道,“第一个问题就有陷阱,运气不太好哦,蓝大个。”

“最满意的大概是提供了一个拉近超级英雄和民众距离的平台,”超人一脸正直地打官腔,“至于最不满意……”他故意露出一个为难的表情,一旁的布鲁斯挑了挑眉。

“我允许你对我的设计提出批评,仅限今天。”布鲁斯戏谑道。

“那好吧,关于正义联盟官方直播间我最不满意的就是——假如你们想看到我们的主播钢骨,只能让他去照镜子。”

超人无辜耸肩,布鲁斯宝贝笑倒在钢铁之躯身上,而钢骨——好吧我们真的看不到他。

“好吧,不管你们满不满意都让我们开始第二个问题。还是问超人。我们都知道今天——3月10号,是WF相遇日,选在这一天开播是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我不知道啊,”超人的回答有点出乎大家意料,“时间不是我定的。我最近一直在外星系出任务,刚刚B才把我喊回来参加直播。”

“是我定的,”第二次没有被问到问题的韦恩先生插嘴道,他满意地看着弹幕里疯狂地刷了一波原来布鲁西宝贝是超蝙党,接着说,“相遇日的确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所以我……和蝙蝠侠商量之后定在了今天。”

“嗯哼,那么下一个问题,问韦恩先生。在相遇日这天首播,韦恩先生和超人负责,您不会觉得……误伤友军了,这位朋友,”钢骨停顿了一下,像是在憋笑,“这位朋友问韦恩先生会不会觉得自己鸠占鹊巢?”

弹幕整齐地刷过一片“误伤友军了,这位朋友”。

“我会仔细考虑这位朋友的建议的,”布鲁斯思索了一下回答道,“不如下次换成我和蝙蝠侠一起好了。”

超人立即模仿蝙蝠侠做了一个不赞同的表情,钢骨笑得直播页面都在抖。

“好吧,咳咳,下一个问题。”终于止住笑之后,钢骨清清嗓子继续兢兢业业,“下一个问题,超人答,布鲁斯·韦恩作为正义联盟的金主,在直播平台开启后,是否有对超级英雄们提出过任何特殊要求?”

“特殊要求?”超人皱皱眉,看了他的直播搭档一眼,“哪种特殊要求?”

“这我可不知道,”布鲁斯耸耸肩,“我超无辜的,不知道你们这些龌龊的成年人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就……像弹幕说的那些——类似于明明出行可以靠豪车偏偏要乘坐超人?”钢骨插科打诨。

“这样啊,”超人配合地做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那应该算得上有?”

“喂,我才没有这种特殊要求!”布鲁斯抗议道,但是弹幕里超布党再一次被官方发糖甜炸。

4

终于结束了这场官方丧心病狂CP粉死去活来的直播,布鲁斯乖巧和观众们挥手告别的手还没放下了,直接一巴掌糊在了氪星人的后脑勺上。

很好,还知道提前把皮肤变软了。

“我什么时候对你有类似的特殊要求了,小镇男孩?”哪怕没穿蝙蝠装,蝙蝠侠气场全开的布鲁斯使得钢骨默默退出了休息室并且贴心地关上了门。

“超人从不说谎,B,你明明知道我指的就是在把战斗直播纳入规划后,你喊我去蝙蝠洞然后偷偷和我提的那个要求。”

“我不记得了。”蝙蝠侠试图阻止超人说下去,也许真的是他忘记了,但是这并不代表他愿意和超人在瞭望塔的无处不在的监视器下谈一些限制级的东西。

克拉克伸手把布鲁斯拉近,温热的呼吸落对方的耳边,显然他并不打算停止这个话题。

“就是那个——关于在战斗直播中如果你的抓钩枪没能瞄准既定目标,我就必须飞过去抓住抓钩。”

布鲁斯愤怒地把克拉克推下了沙发。



end.

*hhhh是JLA动画那个我们至今仍不知道蝙蝠侠的抓钩枪抓在了哪里的梗。

*这个绝命挑战二十四小时还没结束

https://huluobu173.lofter.com/post/1f785e50_12e8ec43b

*文章归档

https://huluobu173.lofter.com/post/1f785e50_12e602fcb

评论(31)
热度(87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