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记俩白灰梗—刀

1

假设漫画世界灰蝙给白超留了话(?)

“我知道你是错的,我知道阻止你才是拯救这个世界的唯一选择,我为这个世界做了所有我能做的,所有,但这从不包括亲手击败你。这对现在的我们,对曾经的最佳拍档,都太过残忍。” 


2

如何把灰蝙带球变成魔鬼刀(DC逻辑)


喵喵:忽然想看灰蝙死了之后白超发现他怀孕了肚子里有还没有完全发育好的胚胎,然后白超痛哭失声。


我:哦???

白超会先去嘲讽主世界ww

然后被冷笑回来

“抱歉让您失望了,我货真价实只是个女人”

然后一脸你没点逼数的冷笑

然后白超僵住了

白超后来克隆一个宝宝,用死去的胚胎

白超欺骗这个孩子关于他“母亲”的事情

结果小孩子长大以后突然得知了真相

他那一天在精神上失去了他的父母

我想看他逃出去

然后像蝙蝠一样蹲在阴影里

忍不住悄悄救下那些因为违反条例要被抓起烧脑叶的人

然后不知道谁喊了一句

蝙蝠回来了

其他人也喊了起来

有的人甚至哭了出来

他就这样很茫然地站在人群里

其他人在哭在喊 但是没有人问他一句话,因为他们担心美梦破碎

后来他做了一阵子“蝙蝠”

之后他回了家

然后他开始接触白超的工作 做个好儿子 表示顺从

然后在夜里溜出去做蝙蝠的儿子

因为他是白超唯一的软肋

从白超手里接过这个世界是唯一解救它的办法

然后白超知道他在做什么

因为灰蝙死了,白超永远也没办法对他下手

但白超能影响他的儿子

白超会让他“忠诚的儿子”去烧掉反叛者的脑叶

即使白超知道那个女孩昨天曾和他接吻,那个男孩是同他一起战斗的话很多的朋友

……他必须听从他的父亲

否则领主ww会质疑他

他就救不了这个世界了

最后他做到了这些,他接过了世界

他又花了十年把世界恢复到 自由 民主 美利坚式梦想

然后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也许有一天

白超会在堪萨斯的农场里

喊他来吃顿饭

告诉他

“也许创造了你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对的决定了,我的儿子。”





偷偷挂个tag刀到一个是一个

评论(34)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