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两个段子

 @日月神喵 你的三代发际线危机掉卷毛梗


1

大超因为魔法变成猫咪

是会飞的超超猫!

超超猫:(飘过来)给你rua!

蝙蝙:你扎手。

因为会飞所以被蝙蝙嫌弃掉毛掉的到处都是

超超委屈:氪星人不掉毛!

蝙蝙:那你卷毛呢?


2

超人的普通人身份是个魔术师

毕竟他有超好用的超级速度和x视线

他特别擅长把小朋友找不到的东西变回到他们面前

所以小朋友们会问他:你是哆啦A梦吗?

他就会装作思考 然后伸出手:不是呀!你看我有手指头!

然后和小朋友一起哈哈大笑

如果小朋友继续问他:那你到底是谁呀?

他就会说 当然是因为我是超人啊。

小朋友:那你的卷毛呢?

啊,露馅了呢。

魔术师笑着摸摸脑袋。


魔术师克拉克能找到大多数小朋友们丢掉的东西

直到他遇见了失去父母的那个小男孩

“超人,你能帮我把爸爸妈妈找回来吗?”






评论(8)
热度(48)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