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德哈】偏桃<一发完>

耶超棒的!@槐弱 太太给我的生贺hhh!抱住(づ ●─● )づ就是一个么么哒(。・ω・。)ノ♡

槐弱:

*这篇献给  @和风偏桃 ,关注我的第一千位天使。按照千fo福利所说,我根据你的id写了一篇文章(比心)希望你能喜欢。生日快乐,大宝贝!


*CP:德哈


*注明:此篇为路人视角日记体,可能稍微有点无聊,但是我觉得和风用这种文体体现会比较好。若有bug望提醒。







2002年7月7日   晴



天气越来越热了。


今天去了樱田家做客,她还是老样子。


聊了很多,还吃了冰镇过的水蜜桃,很甜很软。


也许是因为那桃子太好吃了的缘故,今天谈话的内容已经大部分都忘记了,但是有一件事一直很让我在意。


 


我进门前注意到,樱田家有了新邻居。


以前那个被醉鬼大叔糟蹋得死气沉沉脏兮兮的房子,现在被打理得干干净净。门口的花草像是复活了一样,米白色窗帘上甚至绣着金色的雄狮花纹和银色的蛇纹,他们家的桌子上还摆着一束白玫瑰,似乎壁纸也换了。整栋房子感觉是重新装修过了。


可是当我问樱田那户人家情况的时候,她说没有听到隔壁装修的动静。


也许是我多想了,可能只是新搬来的那户人家有个勤劳又安静的太太吧。


 


备注:不要忘记明天早上给亲爱的准备咖啡。


 





2002年7月12日   多云



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热,


樱田的哥哥生病了,但是正巧她预约的电工是今天下午来,可把她急坏了,一早就找到我,拜托我帮她看家。


她也真是的,一点小事而已,连连道歉好像是什么头等罪一样,倒是显得我们交情日渐生分了。


 


大概是下午三点这样,樱田的新邻居来打招呼了。


那是两个英国来的小伙子。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下,我以名称呼他们。也许,英国人比我想象中更热情,不像我们国人,习惯于以姓氏称呼彼此。


一个叫哈利,留着微微有些长的黑发,戴着副圆框眼镜,笑起来的时候那双绿眼睛可好看了,可惜日文说得不怎么好,交流起来有还是有些困难。


幸好他身后的金发小伙子及时拿出了手机来翻译,真是得救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叫德拉科。


我擅自作主邀请他们到屋里喝茶。哈利帮我煮了开水,真是个好心的人。在哈利忙活的时候,德拉科凑在他边上,应该是用英文小声跟他开了个玩笑,哈利骂骂咧咧着用手肘把他赶离了厨房,但是好像嘴角是上扬着的。


 


幸好我来的时候带了一盒草莓大福,不然只有茶却没有吃的东西招待人家,想必是很困扰的。


当我问到他们的关系时,哈利看上去有些犹豫,而德拉科在这个时候拉住了哈利的手腕,他相当绅士地跟我说,他们是恋人关系。 


一开始我稍微有些吃惊,毕竟在我的小生活里,这种情况的爱情真的很少见。但当这两个年轻人并排坐在我面前,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甚至觉得他们两个很好。没有什么原因,就是觉得很好,好像他们俩就应该在一起一样。


 


他们还带了礼物,是两块可以避邪化煞的水晶,我替樱田收下了并且道了谢,摆放在了樱田家门口的小盘子里。


 


大部份时间是我和哈利在聊,德拉科只是把目光一直锁定在哈利身上,偶尔会搭一两句。


当我说到日本的水果相对比较贵时,哈利看上去沮丧极了,说一直很想尝尝日本的水蜜桃。我告诉他水蜜桃之类的是相当贵的,他看上去更加沮丧了。


德拉科的肩膀稍微动了一下,哈利侧看向他,皱起来的眉心慢慢变得平坦了。


我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他们一直一直牵着手,德拉科肩膀的那个微小动作也许是在捏哈利的手心。


 


他们两位临走前,德拉科偷偷拉着我问日本有什么地方可以买到好吃的水蜜桃,我思考了一会儿,告诉他福岛县和冈山县的桃子听说比较好。他点点头,连声道谢。


 


真是甜蜜啊……


能在这个世界上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真是最大最大的幸运。


 


备注:明天早起,调好闹钟。


 


 



2003年8月15日   小雨转晴



听天气预报说后面几天会有大风,总觉得今年夏天比往年要凉爽。


晚饭做了冷荞面,被夸奖手艺越来越好了,他能高兴那就好。


 


今年的夏日祭,人格外多。前一阵子,星野那个丫头逢人就说今年的花火表演非常棒,准备了好久什么的。我想,可能是这个缘故。


樱田是一个人来逛的,说是老公有要事去了东京。她穿了一件相当精致的浴衣,天蓝色的布料看上去就很昂贵的样子,上面还印着金鱼的花纹,这家伙,快到三十岁的人了,还是活得跟小姑娘一样。


 


逛到一半的时候,亲爱的突然撒娇说想吃苹果糖。他也真是,跟小孩子一样,扯着我的袖子,做出那样可爱的表情,我又怎么好意思拒绝呢。


幸村先生做的苹果糖是这个地方最好吃的,因此排了很长的一条队伍。慢慢走过去,倒是远远看见了两张很熟悉的脸。


 


不,倒不如说是先因德拉科的金发而注意到的。


 


他们两位正巧排在队尾。德拉科高又瘦,穿了一件深灰色的浴衣,而哈利,穿了一件蓝黑色的浴衣。两位外国来的友人能够如此赏识我们国家的文化,甚至与之融合,真是十分荣幸。


由于他们两位面对面看着彼此的关系,并没有注意到我的走近。


虽然好像是在吵架的样子,但是他们的手一直牵着,吵到一半的时候德拉科把两人紧握的手举到了嘴边,好像是吻了一下哈利的手腕。还真看得我有点脸红呢。


不得不说,他们看起来真是相当恩爱。


 


我故意等了很久才和亲爱的一起走过去,介绍了一下这两个从英国来的小伙子。


我们开始闲聊。从他们两位浴衣袖口的暗纹聊到我头上戴的小发饰,再聊到了周边好吃的料理店,最后还是聊到了水果上。


德拉科向我点点头,相当绅士地道了句谢,听得哈利一头雾水。


意识到自己的恋人没有明白过来,德拉科凑到了哈利耳边讲悄悄话,两人嘀嘀咕咕了一会儿。


明白过来的哈利笑着跟我说,德拉科总是这样,一边说着很混蛋的话,一边给予最大的爱意。


 


买了苹果糖,我们四个人一起坐在湖边闲聊。


花火就这样突然地绽放在天上了。


跟星野小丫头说的一样,非常美丽呢。


 





2004年4月25日   晴



天气很好,久违的大晴天。


今天心情比这好天气还晴朗。


 


吃好晚饭,又看了一会儿电视,终于到了约定好的时间。樱田和我窝在一个沙发里,拿着手机,激动得不得了。


毕竟是相当要好的朋友要结婚,虽然没有办法亲临现场,但是总觉得这一刻比自己结婚的时候还要兴奋。


 


原汁原味,比起我看过的很多模仿西方形式的婚礼要好太多了。


教堂、白鸽、鲜花、神父。


还有那两个深爱着对方的人。


穿着西装的德拉科和哈利真是太帅气了。


 


拿着手机直播的应该是哈利的好朋友赫敏,她小声地告诉我们,她激动得快哭了。


这位小姐的日语可真是比哈利刚来这里时的日语标准多了,谢天谢地。


 


终于结为夫夫。他们紧紧地相拥,交换了一个浅却绵长的吻。


 


我对樱田说,没有什么能比这更幸福了。


 


樱田告诉我,也许有。


 


比如往后每一刻的他们。






FIN.






———————————————🙊🙈🙉🙊


LOFTER产出目录


请不要吝啬你的小心心和蓝手指❤️



评论(1)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