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亨超本蝙】亨超你为什么穿布兰登的衣服?(一发完)

*沙雕摸鱼极速ooc,作者到了周一固定丧心病狂。 

*超蝙恋爱设定,不知道该预警啥了,就这样吧。 

*题目全称大概是《亨超你为什么穿品如的衣服,啊不是,布兰登超的制服》 

今天的超人看起来有点不太一样。 

在暸望塔值班的蝙蝠侠皱眉盯着屏幕上那个在燃烧着的居民区里飞来飞去,一次次把困在屋子里对民众送到安全区域的超人,动动手指放大了那个小蓝人的影像。 

今天的超人看起来色彩饱和度更高了,制服的质地变得更光滑贴身,勾勒出氪星人完美的肌肉线条,也许是孤独堡垒运用了新式的减少飞行阻力的氪星技术,但显然有必要提醒一下孤独堡垒的AI再这么细化下去,很快超人在天上飞的电视转播就要被民众游行抗议要求分级了……等等,那是什么??!! 

布鲁斯,AKA蝙蝠侠怀疑自己再一次放大屏幕上的超人影像时手指在发抖。 

内裤外穿?还是红色的?超人你这是什么新式行为艺术吗?克拉克你今天这是错拿了穿给布鲁西宝贝看的情趣制服出门吗? 

这是真的要分级了吧!这谁顶得住啊!

依然在火场里穿梭的克拉克的通讯器突然响起来了。 

“嗨,B,有什么紧急情况吗?我现在还在加州火灾现场,再过十分钟……不,五分钟就好。” 

“是的,紧急情况,超人。麻烦你在火情得到控制后立即回到暸望塔。” 

一回到暸望塔还没落地就被神奇女侠用真言套索捆住,并且被扎塔娜一股脑地往身上丢了各种各样的探测魔法的超人现在很委屈。连他分外明亮的新制服都似乎暗淡了起来,因此,联盟主席拒绝加入关于“超人疑似受到魔法攻击的第五百二十八次讨论会”,独自蹲在暸望塔角落里努力把自己缩成一个,呃,大号的三原色球。 

然后联盟主席就被联盟顾问揪着红披风拎回了会议室。 

“蓝大个绝对是自己飘回来的,没人能拎超人时轻松的就像拎一盏灯笼,即使那是老蝙蝠。”这是绿灯侠的声音。 

“当然,毕竟没有一个蝙蝠侠用一个眼神哄(吓)不好的超人,如果不行,那就两个。”海王回答说。 

下一秒,神奇女侠捂住了沙赞的耳朵,闪电侠偷吃薯条被番茄酱呛到了,绿灯侠用灯戒比了个大拇指,钢骨装作自己没有在偷偷备份,刚刚走到门口的蝙蝠侠和他手里的超人一起向海王投来了不赞同的目光。 

“喂喂喂,我指的是两个眼神!不是两个蝙蝠侠!” 

不管海王指的到底是两个什么,“超人疑似受到魔法攻击的第五百二十八次讨论会”终于能开始了。 

神奇女侠第一个提出质询。 

“首先我要为刚刚的攻击行为向你道歉,卡尔。而既然真言套索已经证明了你是超人,扎塔娜也确认了你身上没有受到魔法攻击的痕迹,那么你的制服到底是怎么回事?” 

超人发出一声懊丧的呻吟。 

“也许我忘了告诉你们,氪星的传统服饰并不是只有一种款式?同理,制服也一样。这套制服的款式是氪星的一位前辈布兰登穿过的,他的称号恰巧也叫超人,所以我想换一身试试。忘记和你们提前打一声招呼真的很抱歉。” 

绿灯侠用灯戒变幻出举手的形状。 

“下一个我来!卡尔你为什么要穿品如的衣服……抱歉蝙蝠,口误,布兰登超的制服?” 

“既然要寻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海王脱口而出。 

神奇女侠再次捂住了沙赞的耳朵,闪电侠这次没有在偷吃还是呛到了,绿灯再次给不怕死的七海之王点了个赞,钢骨对自己的新备份非常满意,蝙蝠侠再次发送死亡视线,超人捂住了脸。 

“可能是因为春天到了?我的意思是一年四季穿同样的制服难免造成审美疲劳,堪萨斯高中的校服还分春夏款和秋冬款,那为什么超人制服不行?” 

“那超酷的!或者你可以试着换换颜色,”看起来很大只但事实上只是个青少年的沙赞说,“就像我的Shazamfamily,我们每个人的颜色都不一样!我想你穿其他颜色——白色、绿色或者紫色——也棒极了,超人!” 

会议室陷入一阵罕见的沉默,连绿灯侠和海王都规规矩矩的闭上了嘴,这都是为了青少年脆弱的自尊心。而蝙蝠侠忍不住叹口气,再一次郑重考虑考虑把暸望塔超级英雄的美学课程提上日程。 

“谢谢你,沙赞,”超人艰难地说,“这是个好主意,只不过我暂时还没有换颜色的……打算,以后……应该也不会有。”他愧疚的看着那个XXL码的青少年眼睛里的光熄掉了。 

这听起来不太超人,蝙蝠侠眯起眼,毕竟从超人和沙赞的之前的相处来看,不管是出于超人对年轻人的爱护或者是出自两位童子军先生莫名契合的脑回路,前者都不会如此直白地拒绝后者的建议或者请求,想想吧,超人甚至兴高采烈地和沙赞一起去费城高中吃了顿午餐,同时完全没有考虑到这会不会对这所可怜的高中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坎坷——譬如把大都会的反派引到费城去。 

蝙蝠侠还在思考,那边海王已经忍不住提出了疑问。 

“那你为什么要内裤外穿?” 

硬核海王,名不虚传,能上暸望塔和超人聊内裤,下七海和鱼唠嗑。 

“其实红内裤……外穿才是氪星最传统的搭配。”现在超人先生的脸看起来和他的红内裤——算了还是披风吧——一样红了,“一开始我也不能接受,毕竟,你们知道的,堪萨斯的审美很传统,但是……超人总要勇于尝试。” 

闪电侠似乎用大家看不清的速度笑倒又迅速爬了起来。 

“那么,蓝大个,你打算尝试多久?”小红人装作刚刚自己不记得超人也有超级速度。 

“事实上,我感觉这身制服很棒,它让我全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所以短时间内我没有换掉它的打算。” 

超人摆出他最严肃的表情,试图一脸正气但其实更像视死如归地说。 

“卡尔,”蝙蝠侠阴沉沉地开口,“你是希望我现在把扎塔娜喊回来给你做个红太阳光照下的全身魔法检查,还是让神奇女侠再用真言套索把你捆起来我们重新问?” 

超人……克拉克选择单独和布鲁斯谈谈。 

“我做了一个梦。”克拉克垂下头,像个不知所措的孩子,“在梦里,我似乎看到了未来,又似乎只是看到了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另一个超人的人生。” 

布鲁斯皱起眉。 

“他似乎拥有一个政权、拥有一支军队,他获得支持,他的支持者把他奉为人间之神;他也被反抗,他的力量和反叛军的力量互相争斗不死不休。最后他赢了,他捉住了反叛军的首领和他的手下,他……”克拉克梗住了。 

“他当着反叛军首领的面用热视线杀死了对方所有忠心耿耿的部下,然后亲手掏出了对方的心脏。” 

“布鲁斯??!!你怎么……” 

“在我刚刚认识你——超人——的时候,我做过同样的梦。”布鲁斯安抚性地对着克拉克笑了一下,“梦里我是那个反叛军首领。” 

“拉奥啊,难怪你当时对我怀有这么大的敌意!我是说,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克拉克站起身,匆匆几步走到布鲁斯面前,对上那双让他感觉安全的、棕色的眼睛。 

“这不是你的错,克拉克。至于现在,我并不相信宿命论,所以已经选择了和你并肩作战,已经选择了和你在一起,我不在乎这个挑拨离间的梦境,所以……你怕吗,克拉克?” 

“我不怕,”穿着新制服的克拉克给了自己的男朋友一个触感不同的拥抱,“我们会并肩作战,我们会在一起,所以我不会怕。” 

虽然这有点破坏氛围,布鲁斯还是忍不住摘掉手套,摸了摸克拉克胸口那个看起来可爱了许多的超人标志,并且顺带着感受了一把钢铁之躯的胸肌。 

“你还没有解释你为什么要换制服,小镇男孩。” 

“因为‘他们’说超人应该是这个配色的,”克拉克委屈巴巴,“‘他们’说变色超不配有蝙。” 




end. 

彩蛋:等到克拉克终于在布鲁斯的劝说下把制服换回去之后,来自氪星伟大前辈的这件制服,很抱歉,的确沦为了小记者和布鲁西宝贝的情趣。 

*沙雕梗源

*文章归档

评论(61)
热度(69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