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登超贝蝙】登超你为什么拿亨利的剧本(一发完 有后续车在合集)

*火车上试着摸一下,ooc逻辑成谜不要较真。 

*都用制服梗不太好笑,于是改了一下。一个穿了亨超的制服还偷了亨超的剧(攻)本(略)的腹黑登超。 

*都怪文字工作者克拉克,写超蝙让我学会了写八卦小报。 

*兄弟篇:《亨超你为什么穿布兰登的衣服》

1

天上掉下来了一个超人。 

蝙蝠侠捡起来了。 

他想不捡也没办法,毕竟他当时扮演的角色还是泳池派对上的布鲁斯宝贝,正湿着头发毫不在乎昂贵西装能不能水洗,快快活活地和几个超模在自家泳池里胡闹。 

所以有个人bia叽一下落在泳池里溅起一片水花,布鲁斯还以为是哪个辣妹跳了水投怀送抱来了,顺手就一搂腰打算来个法式热吻。 

然后布鲁斯就一脸懵逼地和晕着的超人来了个脸对脸。 

Hello?超人?有事吗?我有邀请你来吗? 

但是派对上玩嗨了的男男女女可不管这么多,他们还以为这是布鲁西宝贝安排的特殊环节,一时间乱糟糟的起哄几乎要掀翻韦恩老宅的屋顶。 

亲,还是不亲,这是一个问题。 

不亲好像很掉价,亲好像吃亏——好像也不怎么吃亏,毕竟超人颜好身材正日常占据全美最想与之深情一吻的榜单第一名——那不如就亲吧,布鲁西宝贝在心里愉快拍板。 

布鲁斯在闪光灯和尖叫声里对着依然紧闭双眼的超人吻了下去,对方比他高一点,于是他毫不愧疚地把超人往水下拖了些。 

钢铁之躯吻起来的感觉还不赖,至少不是像真的在吻一块钢板,布鲁斯在结束这个吻时胡思乱想着,没料到一抬眼对上了一双无辜的蓝眼睛。 

“超人先生,”布鲁斯眨眨眼,冷静地开口,“你刚刚掉在我的泳池里了,像个睡美人,所以我正在试试能不能吻醒你。” 

“啊,那谢谢你救了我。”超人露出一个他的招牌笑容,看上去温柔又圣洁,简直让布鲁斯生出一种渎神的错觉。 

但是超人接下来说的话——仅限他们两个人听得见——让布鲁斯脑子里奇奇怪怪的念头都跑了个干净。 

“我的蝙蝠侠先生。” 

派对结束的时候姑娘们都很识趣地没有争抢留在韦恩老宅过夜的权利,往常为了韦恩先生的一朵玫瑰都能勾心斗角上半天的女孩们,今天亲亲热热地揽着手臂咬耳朵,对着布鲁西宝贝——身边的超人痴痴地笑。 

所以这只超人是来抢布鲁西风头的吗?布鲁斯转头丢了个白眼,超人愣了下,然后好脾气地笑笑,趁机伸手搭着布鲁斯的腰把他往自己那边带了带。 

“需要我做什么吗,蝙蝠侠先生?”依然是贴着耳朵的低语。 

“啊,不,没有。”布鲁斯在心里暗骂钢铁之躯刀枪不入的脸皮。 

于是女孩们切切查查了一阵子,纷纷发出快活的笑声,她们拎着手包和布鲁斯告了别,像蝴蝶一样毫不留恋地飞出了韦恩宅,把夜晚留给韦恩先生和超人——这对爱情鸟。 

但是入夜后的韦恩宅又是一番景象。 

“你有什么目的,超人?” 

“我来找你,B…布鲁斯,”这次超人终于在布鲁斯凶狠的瞪视下吞回了那个禁忌的三音节单词,“不过中途遇到点小麻烦,入侵者身上的类氪石成分影响了我,我就掉下来了……还要多谢你救我,布鲁斯。” 

布鲁斯噎了一下。 

“我没有救你…算了,你为什么会来找…蝙蝠侠?如果不是我的记忆出了错,那么显然,我们毫无交集。” 

“我在等你邀请我加入正义联盟。” 

“什么?”布鲁斯一头雾水。 

“我们的联盟,我是主席,你是顾问,”超人表情严肃,好像这劳什子真的存在一样,“我们的成员还有四位,非常吃你那一套的闪电侠,比较吃你那一套的钢骨,不怎么吃你那一套的海王和完全不吃你那一套的神奇女侠。” 

“……什么这一套那一套。”布鲁斯差点被超人绕晕,“那他们在哪?” 

“我不知道啊,”超人一脸理所当然,“反正你会找到他们的。” 

布鲁斯莫名觉得超人说这句话的语气就像在说你辛苦一点生生孩子养养孩子然后记得请我当爸爸……活脱脱一个渣男。 

不能想了,再想就有画面了,布鲁斯把渣男超人的形象从脑海里甩出去,决定把这个孩子扼杀在摇篮里。 

……哦说错了,是把这种可能性扼杀在摇篮里。 

“蝙蝠侠不需要同伴。” 

“不,你需要。”超人迅速回答道,他斩钉截铁的语气让布鲁斯警戒地瞥了他一眼,于是超人迅速换上了一脸无害的、期待的表情,“难道你不想要拥有自己的超人?” 

当一个超人小心翼翼地看着你,你会觉得仿佛只是对着那双蓝眼睛说出不字就是犯罪。 

“不。”蝙蝠侠一脸冷酷。 

超人一言不发,表情现在看起来极其极其想把这位罪犯先生就地正法。 

但感谢超级控制力,他端住了自己的人设。 

“是我太冒进了,韦恩先生,”现在他用他的蓝眼睛真诚地望着布鲁斯了,“我们慢慢来,给彼此一个机会,好吗?让我想想……不如从自我介绍开始?” 

超人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副黑框眼镜戴上,然后抓了两把头发。 

“韦恩先生,您好,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 

“……” 

这个超人今天出门是不是忘带什么东西了?不我没有特指脑子,这是你说的。 

第二天布鲁斯发现他错了,这个超人忘带的不是脑子。 

是他的红内裤。 

超人和布鲁斯水池湿身拥吻的照片占据了各大报纸头条。在这一惊天大瓜面前,人类的本质暴露无疑,土拨鼠们只会尖叫尖叫再尖叫,复读机们一遍遍重复阴谋论的调调,柠檬精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先酸哪位好,显微镜们最值得称赞,活生生从当夜的昏暗灯光以及醉醺醺的摄影师的高糊照片里扒出来——你们看!超人!没穿他的红内裤! 

附上高清红内裤超人举球图做对比——哦豁这个球居然还是星球日报大楼的。 

说超人和布鲁西宝贝没有一腿谁信啊。 

布鲁斯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那天的宾客一个个溜的比兔子还快——内裤都脱了谁还不走?不走是等着看真人现场版爱情动作片《蝙蝠侠大战超人:直到黎明》吗? 

布鲁斯黑了脸,为他平常演花花公子自己掉还不够超人非得帮他天女散花的节操。 

那个蓝大个是不是说他们以后是同事?一起组织了一个叫正义联盟的玩意?这他妈算不算职场性骚扰?正义联盟有监督机构吗?能弹劾主席吗? 

干脆也别把孩子扼杀在摇篮里了,直接把孩子他爸打死算了。 

于是冒着蝙蝠侠满级不赞同的目光,依然快快乐乐每周飞三五次哥谭强行走剧情的超人没能让蝙蝠侠就“毁灭日”或者“玛莎”的话题产生共鸣,倒是让对方对氪石产生了兴趣。 

行吧,克拉克难过地想,也许我很快就得去死一死了。 

但克拉克在按他预想的走向暂时的牺牲结局之前,先迎来了布鲁斯的灵魂拷问——在超人不穿红内裤也不打马赛克还喜欢飘在布鲁斯面前的第一百八十二天,饶是蝙蝠侠也顶不住了。 

“你究竟是为什么不穿你的红内裤,超人?”布鲁斯面无表情地把一沓照片拍在克拉克面前,照片上的超人或者在救树上卡住的猫咪,或者在协助消防员扑灭火灾,但无一例外,他都穿着他有红内裤的三原色制服。 

“呃,氪星流行的制服新风尚?”克拉克摆出一副正直脸。 

“你说过氪星已经毁灭了。”布鲁斯瞥了他一眼。 

“那我有没有告诉过你其实我在北极堡垒有一个超级衣柜,里面有好多套不同款式的制服……”克拉克继续无辜眨眨眼。 

“那你明天穿白的来看看。”布鲁斯笑里藏氪。 

“……我拒绝。”克拉克瘪瘪嘴。“你不能不问吗,布鲁斯?” 

我们说过当一个超人小心翼翼地看着你,你会觉得仿佛只是对着那双蓝眼睛说出不字就是犯罪——但经验告诉我们,本条不适用于蝙蝠侠。 

“不。”布鲁斯不为所动。 

“那好吧,”克拉克深深吸了一口气,就好像他真的需要呼吸这种生理行为似的,下定决心般开了口,“因为穿这套制服的超人遇见了他的蝙蝠侠。” 

大都会的光明之子垂下头,一副丧气的样子,“我们的世界里没有正义联盟,没有闪电侠钢骨海王神奇女侠,没有让我们放下成见站在一起的战役,甚至……我的世界里都没有蝙蝠侠,没有你。” 

“我只是想要遇见你。” 

布鲁斯看着连从头到脚连小卷毛都散发这可怜气息的克拉克,没忍住勾起了一抹笑。 

“但是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我们的联盟主席要不要听?” 

“什么?”克拉克偏过脸,疑惑地问。 

“我已经联系到了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附赠一个叫绿灯侠的家伙。” 

“拉奥啊!”克拉克差点蹦到天花板上,“你你你是怎么做到的?” 

“Because I am Batman.” 

4

小记者克拉克在得知有人买下了星球日报,新老板来自哥谭十分有钱姓韦恩叫布鲁斯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呃,布鲁斯,你真的没必要再按我说的另一个世界的剧情走了……”新老板的办公室内,小记者弱弱开口。 

“不,我没那样想。”布鲁斯舒适的躺在老板椅上,“我只是突然觉得,如果我们两个人中非得有一个进行职场性骚扰的话,这样显然更有趣。” 

“那么,从今天起,肯特先生,当你来见我的时候,就要像超人见我时一样——不、穿、内、裤。” 

小记者眯起眼睛。 



End. 

???怎么肥四为什么我二代比三代色气??? 

顺便说登超掉下去是因为亨亨制服掉武力值了。


评论(69)
热度(8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