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ggad】阴差阳错,撩人不成竟成爹?

*现代au 假娱乐圈 大量沙雕

*(潜在abo设定 懒得提了 带球跑梗)

*一句话沙雕summary:你以为的干爹,其实是亲爹。


1

文达小姐姐一脸冷漠。

她盯着刚刚被她摔在老板办公桌上的一沓子各不相同的八卦小报,以及老板椅上一脸不关我事的格林德沃,一字一句地把那些报纸的头版头条剜下来念给老板听。

“震惊!格林德沃酒吧私会翘屁嫩男O!勾肩搭背咬耳朵好不亲热疑似包养——”

“震惊!资本主义父子情——”

“停停停,”格林德沃强烈的求生欲使他感觉到了他这个全能下属收拾烂摊子收拾出的辞职冲动,考虑的隔壁公司老伏摊上不靠谱下属的可怕后果,他立马认怂,“巧合!那些八卦小报胡编的!就是在酒吧里遇见的陌生人喝醉顺便帮了个忙……”

“勾肩搭背?”

“就对方喝醉了要跌倒我扶了一把嘛,我可是有公德心的很。”

“咬耳朵?”

“就问了一下联系方式……借位!绝对是借位!”

“对方是谁?”

“克雷登斯,名字蛮好听……”

“屁股翘不翘?”

“手感还不错——不,没什么。”


2

文达小姐姐冷哼了一声,连头发丝儿都带上了对自己这个胡撩老板的鄙夷。

想当年她年少无知刚刚入职,也被春沙迷了眼拜倒在老板的强大熟男魅力下,然而每天老板源源不断种类繁多的花边新闻成功把她心里的小火苗掐的烟都没有——毕竟搞事的是老板,辛辛苦苦处理的是她这种劳苦员工。

无知少年O们!擦亮眼睛吧!alpha都是大羊毛袜子!


即使心里再想辞职,为了手里拿着的薪水,文达还是兢兢业业地给打定主意做甩手掌柜的老板汇报这次的问题。

“这次确实有一点难搞,”文达叹了一口气,“网上有人扒出来他,你嘴里那个克雷登斯,是霍格沃兹那边的新人,而且也还是个有点粉丝基底的。那些小粉丝正和那些宣扬干爹关系的人撕着呢,集中集火您是趁对方喝醉猥亵,要找omega保护机构告你……”

被omega保护机构找上门来是麻烦,但是不棘手,找找关系撒撒钱总能解决,棘手的是霍格沃兹与格林德沃的不共戴天之仇,万一对方豁出去了一个新人咬定了猥亵非要搞他,他就真栽了。

格林德沃和霍格沃兹的仇非要提,还是他年轻时候的一段黑历史,哦不对,一段虐恋,他看上人家公司力捧的小鲜肉阿不思·邓布利多,搞上手以后大少爷头脑一抽想挖回自己公司守着,或者格林德沃那个时候觉得挖回家只有自己能看也蛮好,就用了点下流手段抢人,结果把阿不思陷入两难境地还受到舆论指责,一气之下分手退圈走了,格林德沃连违约金都没来得及给他付。

感慨完自己当年的英雄事迹,格林德沃第一次对自己家员工有了一点愧疚,“尽力和霍格沃兹那边协商吧,诚意高一点,让步大一点,尽快把那个小新人借来开个发布会辟谣。”

得知这次不用和霍格沃兹正面刚的文达小姐姐刚松了一口气,手机就开始震动,特殊时期她道了抱歉也就不那么顾忌地接了。

挂了电话,文达的眉头拧成了一团。

“麻烦了,那个克雷登斯刚刚被人扒出来,是你的老情人邓不利多的养子。”


3

文达小姐姐再次打开了老板办公室的门,用踹的。

在她离开办公室搜集克雷登斯资料的短短的半小时里,老板就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就是个搞事成精,不皮废电。

他居然给那条明晃晃讽刺的“资本主义父子情”微博,点了个赞。

这么想当人爸爸不会去微博上转发抽个一万份现金吗!为什么非要折磨我们这些可怜的辛辛苦苦的小职员!

文达小姐姐刚准备开口,就被格林德沃打断了。

“没事的,文达,我有办法。这次的事情我和阿不思谈。”刚刚还一副赖皮样的老板突然正经起来,恍惚间好像有了点文达刚刚入职带时摄服她的气魄。“阿不思不肯告诉我,你应该查到了吧,那孩子应该叫奥瑞利乌斯?奥瑞利乌斯……邓布利多?”

文达点了点头,搞不懂自己老板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20岁?或者生日大一点应该是21岁了吧?”

“还有两个月满21周岁。”

“这样啊,”文达惊恐的发现老板居然笑了一下,这个笑容还颇有些轻松愉悦的味道,“一转眼儿子这么大了,突然就觉得自己老了呢。”

“???!!!”

“不管是收养的还是阿不思自己生的,总要有我的一份嘛。”格林德沃解释说,“他一个未婚omega,办收养证明还不是要靠我俩当年的订婚关系。”

无视了一旁依然目瞪口呆的文达,格林德沃继续说:

“毕竟婚也订了二十多年了,儿子也这么大了,不如找个日子结婚好了!”

“你们这次的公关费正好省下来办婚礼吧。”


“恭、恭喜?”

文达小姐姐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4

网络的一隅,正在进行一场惊天动地的高端语言类技巧性辩论,简称撕逼。

起因就是格林德沃几天前点的这个赞。

在一片包养石锤了石锤了有钱人的生活哦的吃瓜声里,有一小撮人她们不弱小不可怜又不无助,能撕能脑,还能洗脑。

她们就是ggad粉,ad盖奶。

在ad盖奶的净土里,gg点赞了说ad养子和自己的“资本主义父子情”,是什么神仙狗血替身梗,是什么神仙狗血父债子还,就差明示一句要想我放过你儿子拿自己来换惹!四舍五入我磕的cp已经结婚辽!流lui!

偏偏有人非要来净土搞事情,骂她们的爱豆渣A怂O,姐妹们当然要一起上,冲鸭!

这届黑子们不行,某个ad盖奶捧着手机吐槽,背景知识不全,战斗续航力弱,越吵人还越少了。

她刷新了一下主页,惊恐的发现首页挤满了题目是叹号的新贴。

这是什么新的屠版姿势?她好奇地点开一个,里面附了一个长图,看起来像是微博截出来的:

【滑稽!格林德沃三连大招!资本主义父子情落实!

格林德沃点赞资本主义父子情图片.jpg

克雷登斯:爸[滑稽][滑稽]//格林德沃:难道这不是我儿子吗?@克雷登斯(配图:真让人摸不着头发.jpg

邓布利多:转发。//格林德沃:订了二十几年婚,是时候结婚了。(配图:血盟瓶崽.jpg;你划一口子我划一口子我们就是两口子了.jpg)】


妈!!!我搞到真的了!!!


end.

评论(8)
热度(3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