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diss】You mustn’t be out of you!

*1551先带狗头嘻嘻嘻U(◍•ᴗ•◍U)

*希望可以带来快乐和轻松


德拉科想要吃一个桃子。

事实上,他也的确那么做了,他的眼睛还黏在手里的高等魔药书上,手已经伸到桌上去摸索盘子里洗干净的桃子。

但是德拉科摸了个空。

他抬起头,惊讶地发现盘子里空无一物。

我桃子呢!刚刚还在盘子里!这么大个儿的!

也许这是个什么新的整蛊咒语吧,出自无聊的破特之手,德拉科摊了摊手,召唤家养小精灵。

“给我拿点新鲜水果来。”

什么都没有发生。

德拉科后知后觉的意识到,马尔福庄园是没有家养小精灵的,这令他迷惑——如果没有家养小精灵,那每天都是谁在打扫庄园呢?

但是对新鲜水果的渴望使他暂时放弃了纠结,他从沙发上起身,亲自去厨房找水果。

德拉科很快就在厨房找到了早就清洗干净的桃子,还有橘子和红苹果——虽然他依然不知道在没有家养小精灵的情况下是谁洗了这些水果,他立刻向桃子伸出魔爪——

桃子消失了。

德拉科换了橘子。

橘子也一样。

红苹果也一样。

德拉科崩溃了,“破特,这是什么该死的魔法!我只是想吃个水果!”

闻言,哈利从卧室走出来,头发依然乱的像个鸟窝,圆眼镜也依然顽强的架着。

德拉科皱了皱眉,“你就不能整理一下你的头发吗,破特?”

“当然……不能。”哈利拿起一个红苹果,挥魔杖让它变成了青色,然后递给了德拉科——万幸,这次苹果没有消失。

“我不能整理好我的头发,不能摘下眼镜…”

哈利指指自己。

“就像你不能吃青色以外的苹果…”

又指了指德拉科。

“但是马尔福庄园又不能没有它们,毕竟马尔福都有大笔大笔的金加隆,怎么能连各种水果都没有。”

说到庄园,德拉科想起刚刚的疑惑,“哈利,我们的家养小精灵呢?”

“赫敏是我们的朋友,她支持家养小精灵平权,所以我们不能拥有家养小精灵,不过放心,我们依然不需要做家务,那太ooc了——”

“ooc?”

“Out of character. 对我们来说,就是'You mustn't be out of you!'”

德拉科目瞪口呆,于是哈利继续解释说:

“就像你只能看魔药书作为消遣,你永远不能正常的念我的名字,你走路必须踩点,你的发际线必须越来越危险,你爸必须永远讨厌我,你和罗恩必须一见面就打架……”

“那我们为什么要呆在这里?”德拉科急切的问,“我们为什么不打破这个法则?”

哈利笑了一下,

“可能是因为在这里,我们必须永远相爱。”

“有点舍不得离开。”



end.

最后一句话,

献给我们为了爱在最近乱七八糟的大环境下,

依然坚守的太太们,

我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