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德哈】祝你好梦(一发完)


小甜饼练手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让战争什么的都溜走吧

1
哈利最近睡眠很差。

这很糟糕,任谁每天午夜都从各种各样的噩梦里面惊醒,继而在舍友的鼾声里辗转反侧一整夜,直到凌晨才迷迷糊糊的睡上一小会,那他的状态都不会比现在的哈利好上一星半点。

庞弗雷夫人那里拿的无梦药水和安神药剂已经完全不起作用了,哈利在第三次拜访医疗翼的时候甚至得到了一份斯内普特制的强效安神魔药——它的苦涩也极其强效,使得哈利直到吃晚饭的时候也感受不到自己的舌头的存在,结果好几次在咀嚼时差点咬在自己的舌头上,但是这份魔药也只是把哈利从噩梦中醒来的时间从午夜推迟到凌晨而已。

绿光、摄魂怪、巨大而丑陋的蛇、扁平脸的男人、随着水流泛开的血花……这一次的噩梦甚至在哈利哈利在魔法史课堂上打盹的时候爆发,他尖叫着醒来,双手胡乱挥舞着把厚重的魔法史课本砰的一声打落在地。被宾斯教授平平无奇的讲课声催眠的同学们都吓了一跳,纷纷抬头看向哈利的方向,就连幽灵教授本人也被吓到了,趔趄了一下穿过了讲台差点撞到第一排学生身上。

课后,赫敏把哈利和罗恩拉到楼梯的拐角处。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小女巫皱着眉头,“哈利,这是你这个周第五次因为睡眠不足惹祸了,我们必须要解决这个问题。”

已经是第五次了啊,哈利自嘲的想,真的是够丢人的了。在魔药课上差点把眼镜丢进坩埚里面,占卜课上练习茶叶占卜结果喝完水顺便给了杯子一个清理一新,吃晚餐的时候伸手去抓盆里的南瓜汁,跟着罗恩回寝室结果揉了揉眼睛就跟错了人差点进了斯莱特林,还有就是,在马尔福来每天例行嘲笑哈利的黑眼圈的时候冲上去想给他一下子——结果被绊了一下扑进了马尔福怀里!

梅林在上,哈利真想给自己一个一忘皆空。

2

这天格兰芬多三人组的课后时间理所当然的贡献给了图书馆。在哈利昏昏沉沉的翻开赫敏塞给他的一摞看起来比他,不,比罗恩还高的书的第十本,赫敏的声音终于不负众望的响起:

“找到了!”小女巫欢快的回头大声招呼他的同伴,在招致平斯夫人的警告时也只是顽皮的吐了一下舌头。

“魔法枕头,”她小声念着书上的备注,“一种神奇的魔法器具,可以将使用人的噩梦转换为这个人最期待的美梦。一位经历过阿兹卡班的黑巫师为解决自己无尽的噩梦而研究制作……但是这位巫师最终被人发现死在了睡梦中,人们一般认为耽于美梦是有害的。

梅林!”赫敏的嘴唇抿紧了,显然不是很赞同哈利使用这种方法。

“看你们发现了什么!”

“魔法枕头的制作方法!”

“邪恶的黑巫师死于美梦。”

“可怜的小哈利获得拯救!”

“我们会帮忙的!”

两颗一模一样的脑袋凑过来,眼睛里闪动着一模一样的,面对挑战和恶作剧时的光芒,在赫敏出口阻拦之前,韦斯莱双子已经飞快的记下了制作方法和一句“交给我们吧!”!离开了图书馆,奔向他们不知道藏匿于何处的工作坊。

棕发的小女巫看上去有些生气,哈利安慰性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谢谢你找到的方法,赫敏,这是唯一的方法了,我必须试试,不然——”哈利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我大概就要被迫休学了。”

小女巫妥协了,但是依然坚持在弗雷德和乔治做好魔法枕头之前,她会一直在图书馆寻找其他的更安全的方式来帮助哈利。

3

双子的动作很快,第二天晚饭的时候,一只谷仓猫头鹰把一个包裹丢在了哈利怀里,附带着一张字迹潦草的卡片。有一些字迹实在太潦草以至于哈利不得不求助于罗恩,毕竟他对自己的两个哥哥的字迹更熟悉。

【亲爱的小哈利:
考虑到你现在一定十分的需要它,我们决定将已完成的部分提前寄给你,放心,我们还在研究的那一部分不会影响它祛除噩梦的作用。
顺便,为了防止上次课堂尖叫的事情再次发生,我们给它改变了一下形态,它不再是一个‘魔法枕头’了,而是一条围巾,我们称它好梦围巾,这样你就能在白天上课打盹的时候不被老师抓到。】

考虑了一下,哈利把卡片塞进了口袋,出于对弗雷德和乔治的信任,他不打算告诉赫敏这是一个未完成品——小女巫最近为了找到更好的方法来帮助她几乎是住在图书馆了,哈利不想再让她担心。

吃过饭,完成了当天的作业,最后洗漱完毕以后,哈利小心的围好好梦围巾,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能让人耽于其中不愿醒来的梦境会有多美好呢?也许会有爸爸妈妈?还有小天狼星和卢平……胡思乱想着,哈利慢慢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罗恩把哈利喊醒时,哈利依然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睡了一整个晚上,要知道他已经快一个月没有睡过囫囵觉了。但是当哈利清醒了一点,看见整个宿舍的人都围在自己床边,不禁有点好笑:

“罗恩,是赫敏让你来看着我保证我能醒过来吗?没事的,相信弗雷德和乔治。这绝对是我这辈子睡的最好的一次!”

罗恩挠挠脑袋:“那就好,哈利。我们真的挺担心你耽于美梦……”

“不会的,罗恩,事实上我并没有做什么美梦——我根本就没有做梦。”哈利耸耸肩,“也许书上写错了,并没有什么创造美梦的作用。我去洗漱了,没有美梦这依然是一个美好的早晨。”说着,他跳下床。

被他留在身后的男孩们互相看了一眼,并没有散开去做各自的事情,罗恩首先开了口:“这件事情,先不要告诉哈利……”

4

罗恩和赫敏聚在一起,身边没有哈利,猫头鹰给他们抛下了一张和之前那张字迹一样潦草的卡片和一个包裹。

【亲爱的小罗尼和赫敏,
关于你们之前问我们的,这个魔法器具蕴含的到底是让哈利忘记了噩梦还是把噩梦变成美梦,我们可以发誓那一定是后者,所以不必担心这会对哈利的大脑造成什么影响。
至于哈利为什么认为自己并没有做梦,他没有告诉你们吗,这只是一个不完整的‘魔法枕头’,随信附上刚刚完成的部分,让哈利喝下去就能想起他的美梦了。】

5

罗恩和赫敏心里的石头落了地,转头回图书馆和哈利汇合。当他们上到二楼,他们被人潮挡在了二楼门口。整个二楼乱糟糟的,学生还在不断的从门口涌入,罗恩发誓他从来没有在图书馆见过这么多人,平斯夫人大声喊叫希望学生们可以安静下来,但是一点作用都没有。

“哈利·波特……”

赫敏听见那些不断涌过来的人嘴里念叨着哈利的名字,她感觉到恐惧攫住了她的心脏,她扯住过路的一位低年级的巫师袍,“抱歉,哈利出了什么事情吗?”

那个低年级的拉文克劳奇怪的看了她一眼,“大新闻!哈利·波特在讲梦话的时候和一位斯莱特林告白了!现在被堵在二楼魔咒区了!”低年级女孩眼睛里有一种奇怪的激动的光彩。

“斯莱特林?”

“就是德拉科·马尔福,听说他和哈利波特一直不对盘,这可真有趣!”

赫敏和这位低年级的女孩道了谢,女孩很快挤到人群里,消失了。“我现在知道你说的…哈利说梦话喊马尔福的名字的原因了…”赫敏对着罗恩说,而罗恩显然还没有从这惊人的消息带来的震撼中恢复过来,于是女巫用力敲了一下同伴的头,这几乎让他跳了起来。

5

这场动乱以平斯夫人把所有人都轰出了图书馆为结局。

赫敏和罗恩终于找到了人群中的哈利,后者的头发比以往更乱了一点,脸有些红,正有一下没一下地扯着脖子上的好梦围巾,而流言里的另一个主角似乎不在这里。看到他们,哈利似乎松了口气,“先回格兰芬多。”在他们开口之前,哈利抢先说。

坐在自己的寝室床上,哈利抓了抓头发,他的朋友在等待着他的解释。不只是赫敏和罗恩,他的室友们也好奇地围在哈利旁边,而且他能打赌他的寝室门口贴满了好奇的格兰芬多。抓起魔杖,哈利给屋子施了一个静音咒,以防万一,他又补了一个。

“梅林在上,我也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我在图书馆睡了一觉,结果突然被一声尖叫吵醒——有一个女孩子飞快的跑出去了图书馆,我还以为她发生了什么事情。结果她带来了……马尔福,那个混蛋走到我面前,和我说‘听说你说梦话讲你喜欢我,波特?’我说我没有,但是所有人都说有……等等,你们这是什么表情?”

哈利奇怪的看着他的朋友们,而他的朋友们互相对视了一下,耸了耸肩膀,然后一致的看向了赫敏。小女巫不负众望地开口了。

“事实上,哈利,罗恩他们这些天一直在想怎么和你说这件事情,现在他们大概是觉得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瞒着你这件事了。从你第一天用好梦围巾开始,你就一直在梦里喊马尔福的名字,确切的说,是‘德拉科’。但是你醒来又不记得你做过什么梦,所以我和罗恩还去问了弗雷德和乔治你是不是还深陷噩梦只是忘记了,然后他们否认了我们的猜测,并且寄了这个给你,喝下去你就可以记起你的梦境。”

赫敏眨了眨眼睛,这让哈利感觉脸上一阵发烫。他的美梦是马尔福?自己在梦里称呼他的教名?胡思乱想着,他接过赫敏给的药水一饮而尽。

梦境的记忆回来了。

那种感觉很奇妙,仿佛是许多个盛着美梦的泡泡砰的一下炸开,藏在里面的星星小心翼翼地闪烁起来,满心星光,满心欢喜。

哈利勾起一个微笑,却不自知。

“谢谢你们!罗恩,赫敏,我现在要去一个地方,回来再和你们解释!”

“可是外面全是人啊。”

“我有隐形衣,还有你们帮我啊。”

6

“听说你说梦话都在说喜欢我,波特?”

“什么?我没有——”

“抵赖也没关系,波特,那就我先来。”

“我说了没有!”

“我喜欢你,波特,和我在一起,不然我就吻你。”

“马尔福你脑子进水了吧,我……”

对方突然欺身上前,这打断了哈利的争辩,他感受到德拉科说话的时候几乎是贴着他的唇了。

“这么想让我吻你吗,波特?”爆破音带着一股小气流,痒痒的。

“我我……这里人很多,我不想现在和你说这个。”

“那就天文塔,不见不散。”


(论为什么找到哈利的时候身边没有拽)


End

我可能是宾斯教授的真爱(。・㉨・。)ノ♡
宾斯教授再次客串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