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2018年终总结

1.其实是五月份入坑HP,六月份为爱产粮德哈,逐渐在这个大坑越滚越深,磕了詹斯;十一月赶上FB2这趟列车,激情进入GGAD,做个考据党AD盖奶。

2.写文半年,大概正剧沙雕加起来总共有七万字,我这种打字苦手很开心惹。

3.最开心的事情大概是詹斯圈,冷圈收到的评论和鼓励真的超级暖。(dbq詹斯我还没写完)

4.不开心的是勾搭不到画手,不会ao3。

5.最神奇的事情大概是,面基了一个瓶邪同好,在ggad圈碰见一个本校师姐,喜欢的刀子精(就是这样)太太在地铁的上一站。


评论(3)
热度(6)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