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神奇脑洞爱好者。
我应该在糖里,不应该在刀里。
可惜我缺少只看这个世界甜蜜的能力。
希望我不会是疯狂爱着亨本的最后一个人。

【ggad/thesewt】非典型白雪公主au (一发完)

Summary:鸟蛇宝宝睡前故事你值得泳有。

*cp涉及ggad和thesewt,德哈和面包组一句话提及,真实沙雕

*既然有格林童话版当然也可以有斯卡曼德童话,都是兄弟

*感谢我的脑洞提供者fzq,她还提供了一个不甜的毒苹果。

1

“该睡觉了,甜心,mommy累了。”

“……”

“哦,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好吧,最后一个睡前故事——最后一个!”

2

在故事开始时,国王邓不利多先生坐在霍格沃兹城堡敞开的窗户边,惆怅地看着空无一人的学校。他的王后,一位英俊但是善妒的男人,当然,也是一位精通魔法的男巫,格林德沃先生,为他的国王先生披上了御寒的斗篷,低声询问他的爱人:

“你在想什么,阿尔?”

“我在想我的学生们,”国王先生回答道,“新年已经到来,很快就会有更多的孩子来到霍格沃兹了,我在想,也许他们之中的一个,头发像初春的牵牛藤一样卷曲,眼睛像黑湖的湖面一样清澈……”

“雀斑像大厅的星空天花板一样多!”王后毫不客气地打断了国王的话,酸溜溜地开口,“现在是假期,邓不利多先生!而你的脑子里就只有你的学生!”格林德沃低下头,危险地迫近对方,“我、可、真、伤、心、啊。”

邓不利多无辜地眨眨眼,伸手揽上格林德沃先生的后颈和他交换了一个柠檬味道的吻,“当然还有你,盖尔,你是第一位的,”在接吻的间隙里,邓不利多含混不清地补充道,“原谅我有时过于喜爱他们了,毕竟我们不能拥有自己的孩子。”

“感谢梅林,我们不能。”

3

虽然格林德沃先生不是一个特别符合一般标准的王后,但是这仅仅意味着他或者他喜爱小孩的爱人不需要经历难产危机然后领便当;格林德沃先生依然要按照王后惯例,拥有一个神奇的会讲话魔镜、表面上忠心耿耿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一定会倒戈的猎人、稀奇古怪的黑魔法小道具以及命中注定的对手白雪公主。

于是,今天早上的格林德沃先生也在认认真真地按照剧本问道:“魔镜啊魔镜,谁是邓不利多最偏爱的人?”

在之前的每一个早上,魔镜总是回答说,“是您啊,伟大的格林德沃先生,您就是邓不利多先生最偏爱的人。”这让我们的柠檬精先生很是高兴,因为魔镜是不会撒谎的。但是,在这个普普通通的九月份的一天,魔镜卡了壳,它结结巴巴地说,“伟大的格林德沃先生,邓不利多先生最偏爱的人,是……是……是纽特·斯卡曼德先生。”

“什么??!!怎么可能!!!”

魔镜硬着头皮——如果它有的话——继续说:“因为,斯卡曼德先生有像初春的牵牛藤一样卷曲的头发,像黑湖的湖面一样清澈的眼睛……以及像霍格沃兹的星空天花板一样多的雀斑。而且,他有魔法的双手,小动物会和他说话,”魔镜的声音突然雀跃了起来,“他是一位真正的公主!”

一道无声咒轰过,格林德沃先生吹了吹杖尖上不存在的烟,“这个魔镜看迪士尼看傻了,没得救了,不如四分五裂掉啦。”

4

王后格林德沃先生很生气,嫉妒和骄傲像杂草一样在他的内心生长,让他彻夜难眠……好吧,真相是吃醋的格林德沃先生在这个未眠夜用了一些大家都明白的特殊方式,成功让邓不利多先生第二天没能起床,因此他光明正大地得到了借着给邓不利多先生代课来针对斯卡曼德先生的机会。

不过是个连魔法部办公桌都害怕的小鬼,伟大的格林德沃先生哼了一声,但是斯卡曼德的头发!眼睛!还有……雀斑!就是又扎眼又讨厌!总得想想办法!

格林德沃先生喊来了一位忠诚的傲罗,蒂娜·戈德斯坦恩。“我命令你,戈德斯坦恩小姐,”王后傲慢地说,“我命令你作为我的猎人,将斯卡曼德先生,带到禁林深处……”

“然后杀掉他?”蒂娜严肃地开口,“这是不符合傲罗守则的,先生。即使他危害到了,呃,一位黑巫师的心情?”

“斯卡曼德先生很危险,因为他具有损害我和我的丈夫稳固感情的潜在可能性。还有,当然不是杀掉他,女士,”

格林德沃先生烦躁地抓抓头发,“只要你能改变他该死的像初春的牵牛藤一样卷曲的头发,像黑湖的湖面一样清澈的眼睛……以及像霍格沃兹的星空天花板一样多的雀斑!顺滑魔咒、变色魔咒或者美容药剂,哪种都行!否则总有一天他会带着一箱子没有证的神奇动物踏上你的辖区,还不给麻瓜用一忘皆空——相信我,女士,我是一位预言家。”

5

猎人蒂娜将白雪公主纽特带到了密林深处,但当她举起自己的魔杖时,她发现自己无法下狠心对他用任何一个咒语。

尤其是,当纽特的无意识地抖抖他额前的鬈发,用那双湿漉漉的小动物一样的眼睛望着她,浅色的雀斑就像是阳光穿过树冠留下的光斑,还鼓足勇气夸她的眼睛漂亮得——就像是火蜥蜴的眼睛一样,她最终放下了魔杖。

“你快些逃走吧,”蒂娜看着被护树罗锅拉住衣角的男孩,叹了口气,“格林德沃先生嫉妒你受到了邓不利多先生的偏爱,他命令我毁掉你的头发、眼睛或者雀斑,但是我不能这样做,所以你快些逃走吧,逃到森林深处!”

纽特道了谢,像蒂娜说的那样像着森林深处跑去。他跑了很久很久,直到太阳都落山了,才遇见了一幢漂亮的小木屋,纽特敲敲门,但是屋子里并没有人来开门。这时,皮格特——纽特的护树罗锅朋友,从它主人的口袋里跳出来,三两下打开了门锁,邀功似的看向他的主人。

好吧,纽特只能推开门进入小木屋,他惊讶地发现屋子里竟然整整齐齐地排列着七张小床,床头放着七份小小的食物和七个盛满清水的小玻璃杯。

在禁林里跑了一天的男孩累极了,于是他忍不住尝了一点盘子里的食物——一开始他只是想吃一点点,但是不断叫嚣饥饿和疲惫的身体战胜了他,以至于他吃光了七份食物喝完了七杯水,又把七张小床拼在一起,躺上去陷入了梦乡。

6

纽特是被面包的香味勾醒的,他揉揉眼睛,一个矮矮胖胖的男孩站在门口,对他摇了摇手里的纸袋——香味就是来源于此。

“你好呀,欢迎来到七个小矮人的小木屋,我是雅各布,要来一点新出炉的面包吗?”矮胖男孩挺起胸膛骄傲地说,“我亲手做的!”

“谢谢,我叫纽特,”纽特接过了一个散发着麦香的面包,嗅嗅形状的,“很抱歉闯入你的家……”

“没事,”雅各布豪迈地一挥手,“每个七个小矮人的小木屋都是为了白雪公主的闯入而存在的,感谢上帝你终于来了,我再也不用每天准备七份食物和水了!”

“呃?无意冒犯,但是你是个麻瓜?”纽特迟疑地开口问道。

“货真价实,剧本就是这么设定的,”莫名突破次元壁的雅各布一口咬掉了嗅嗅面包的脑袋,“其实毒苹果也在我这,隔壁德哈圈开过光的——一天一苹果,he真快乐——你要不来一口,我们就能收工回家了。毕竟这么晚了格林德沃先生也不愿意牺牲自己的夜生活来给你下毒,奎妮还在等我一起吃夜宵,讲故事的mommy真的困了,作者摸完鱼也该睡觉了。”

“那好吧。”纽特先生眨眨眼,非常没有原则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不用担心,这苹果虽然看起来绿,还挺甜的——我尝过,”雅各布从工装裤口袋里掏出青苹果,擦了擦上面不存在的灰尘后递给纽特。

纽特接过苹果咬了一口——良心道具组——他立刻晕了过去,根本没来得及对这个苹果到底甜不甜做出评价,雅各布早有准备,稳稳地接住了他。

几乎是立刻,一阵马蹄声响起,骑着白马的王子忒修斯从马背上跳下来,大步跨到小木屋的门前,“你好,小矮人,我的弟弟,呃,白雪公主在这里吗?”

“你来得有点早了,兄弟,”雅各布扶额,“我还没有把白雪公主放在水晶棺材里,不然你吃点面包等我一下?或者来点青苹果?”

“没事,就这么来吧,”忒修斯自信地说,“这可是斯卡曼德童话——纽特,抱!”

昏倒的纽特落入来自他兄长的双臂之间,来自哥哥的拥抱是那么有力,以至于那块毒苹果从纽特的喉咙中抖了出来,纽特睁开了眼睛。

“骗人的,”娇贵的公主殿下抱怨道,“下次能不能换甜一点的苹果?”

“我更希望你下次的睡前故事换睡美人剧本。”他的白马王子笑着回答他。

与此同时,王后格林德沃先生正和国王邓不利多先生一起站在魔镜前面——有恢复如初的巫师就是省道具,王后再一次问他神奇的魔镜:“魔镜啊魔镜,谁是邓不利多最偏爱的人?”

“纽特·斯卡曼德先生,白马王子忒修斯·斯卡曼德先生的妻子白雪公主纽特斯卡曼德先生。”

“纽特?我刚刚要和你讲他!”国王邓不利多先生惊讶地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纽特和我们构思中的孩子一模一样,有着像初春的牵牛藤一样卷曲的头发,像黑湖的湖面一样清澈的眼睛……以及像霍格沃兹的星空天花板一样多的雀斑!”

“管他呢,”王后格林德沃先生打了个哈欠,“反正结过婚了,一点威胁都没有。

7

“你在做什么,纽特?”忒修斯走近他的爱人,把端着的温水递给对方。

“给鸟蛇宝宝讲睡前故事。好啦,甜心,故事讲完了,跟mommy和daddy说晚安啦~”

“嘶嘶~”

End.

格林德沃:反正是个受,一点威胁都没有🤭

看我fzq画的苹果

评论(23)
热度(7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盖奶和七个小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